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全员微盾铁】ooc练习:当Averagers有新人加入

“此乃Coul之子。”Thor兴高采烈地介绍道。

“他是说那是Coulson。”Clint好心解释,表情看上去更像炫耀。远处被提名的发际线高危的西装男人公事公办般往这边举了举酒杯,而Coulson身旁的Fury局长,同样对这边露出一个日后据说已经非常友善但还是把人吓了一跳的笑容。

“Coulson先生,他看上去非常的‘Coulson’,我觉得。”年轻人干巴巴道。

“我觉得‘Coulson’不是一个形容词,但这很妙。”Banner博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的语气足够温和,但年轻人还是为此缩了一下肩膀,目光开始往门口游离。

“不用太拘谨,男孩儿。”Natasha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人群当中,用一杯鸡尾酒换掉了这个随时准备逃跑的年轻人手中的果汁,“放轻松,Stark和队长一结束见面会就来。”

话音未落,门口已经响起了夹杂着谈话的脚步声。

“这些粉丝真是太疯狂了。”

“当然,无疯狂不粉丝。”

“在我们那个年代,偶像是拿来仰慕和崇敬的,而不是尖叫和抛飞吻。”

“那欢迎来到新世纪,过时队长。”

先闯进大家眼帘的是一头足够闪耀却不那么整齐的金发,毕竟身高优势在那里。紧接着推门而入的两人看上去都精神奕奕,尽管西装略显凌乱。Tony Stark的袖口留下了足够显眼的红酒渍并且隔着半个房间都能让人闻出来他身上多个种类混杂的女士香水味,而美国队长,老天,白衬衫胳膊部位的几道痕迹是口红印吗?

“你这是栽女人堆里了?”Clint吹了一声口哨。

“严格意义上说,队长才是栽女人堆里的那个。我得换件衣服再下来,这样有点丢脸了。”Tony Stark飞快顶了回去,并熟稔地给了年轻人一个拥抱,“别紧张,欢迎加入复仇者,好小伙。”

Steve则拿起专门留在吧台的一支酒杯后加入自己的队员们。他微笑道:

“希望我们没有错过迎新派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