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练习】ooc摸鱼:暗恋与助攻

本来是想摸盾铁,看完感觉盾铁盾无差?

“他一直在偷看他。”Natasha道。“他在以为别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偷偷看他。”

“而你能知道任何事。”Clint欢呼,和Thor碰杯:“Nat知道一切!”

“别理这两个酒疯子。”Sharon友好地贴了一下Natasha的胳膊:“Thor已经……”

哗啦――
空了的啤酒杯在昂贵的地板上摔得粉碎,Thor高喊:“Another!”
看上去正在兴头。

“……摔了十五个。”Sharon将话说完。“现在是第十六个。”

Natasha抬头望去,远处正跟自己职员谈话的Tony朝这边瞥了一眼,熟练摸出几张票子拍在旁边侍应生的托盘里,托盘里同样的钞票已经有了肉眼可见的一小摞。

“至少Stark赔得起。”Sharon保持微笑:“为维护口感特地采用的高纯度水晶杯。”

至少满地水晶碎片和Thor手里新的一杯附议了这一点。

角落里Steve和Sam在喝酒,Bruce跟Scott似乎讨论着某种科学问题因为跳动的光幕险些将他们彻底淹没。整体看上去非常,非常正常,除了Sam已经完全醉了,而两位科学家谁也没碰过桌上的漂亮液体。

“仙宫蜜酒。”Thor坦然承认。“吾友队长值得一醉。”

Steve可能是醉了――他拍了拍完全睡过去的Sam的脸,毫无反应,两位科学家处于热烈的争论状态压根顾不上多看他一眼――开始肆无忌惮盯着Tony。又在Tony被Pepper进行一通听上去像“办Party不该耽搁董事会”的教训后付出一个颊吻时明显垂下了肩膀和脑袋,这之后他昏睡过去,错过了Tony拒绝他人帮忙并亲自扶他回房间休息的全部情节。

而Pepper是Tony亲近且独一无二的朋友,即便是他们分手以后。所有人都清楚这件事。

所以Steve确实是醉了。



“两个傻子。”Sharon盖章定论。

“一个计划。”Natasha微笑。

“当然。”Sharon赞同:“他们为此欠我们一个巴厘岛七天游的假期,还有很多口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