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练习】盾铁·ooc·哨向:关于甜甜圈的日常


“抱歉,我……我得走了。”

当托尼顶着棒球帽和红墨镜出现在门口,史蒂夫终于能够离开纠缠不休的店员。他的愉悦显而易见,托尼甚至从史蒂夫尽力压低的尾音里听到了翘舌的气声。

“放轻松,士兵,二十一世纪所有人都喜欢金发大胸的甜心。千万不要告诉我你靠这张脸都没拿到那个柜台小美人的电话。”
托尼摘掉墨镜向店员抛出一个wink,满意欣赏她迅速涨红的脸,回头却差点被甜甜圈怼到鼻子。

“只能吃一个,托尼。”
转移话题的史蒂夫义正言辞,假若完全忽略他还没褪去红晕的耳根的话。

“所以你真的没有。”托尼挑起眉毛,将甜甜圈捏在手里。

“好吧,我没有。我觉得我不需要她的号码。”史蒂夫承认道。
“嘿,你应该――”
托尼的“二十一世纪”理论还没展开,史蒂夫的手指就掠过了他的鼻尖,还有唇角。四倍血清让史蒂夫比其他人体温更高,这温度也让托尼意识中冰原的冰川上出现了小小的裂缝,裂缝迅速自顶部蔓延,将山顶一块夹裹积雪的巨石震下海洋。

哇,哇哦。

托尼眨了眨眼,感受这惊人的变化。

“今天是你陪我适应新世纪。就,慢慢来,好吗?要号码太……前卫了。”史蒂夫对托尼正在经历的事情一无所知,所以他只是一边捻掉蹭来的糖霜朝托尼摆摆手一边倒退向门口停放的哈雷摩托靠近:“你先吃,我去发动引擎。哦,还有――”

“什么?”托尼将注意力从缺角的冰川收回,问。

“甜甜圈真的过甜了,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开你的车吧。”

被激起的海浪因巨石陷落汹涌地扑在冰原上,冰原边缘有什么结构在悄悄松动。细微,但存在,一个好的发展。托尼作为向导,感受得到自己意识海中这片冰原的任何变化。然而它上次出现松动还是和佩珀表白,尽管在佩珀提出分手以后就又冻上了。

所以,哇哦。

“下一站是布鲁克林。”史蒂夫晃晃头盔对托尼宣布,又偏头指点托尼手中的甜甜圈:“糖浆要滴下来了。”

这是我应得的。

既然老天不打算给我一个专属哨兵,用美国队长赔也理所应当。

托尼咬住滴下糖浆的甜甜圈时想。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