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练习】ooc大腐x漫威摸鱼: 星空之下与瀑布之前

华福/华生夫妇/铁椒

“我梦到了星空。”

Holmes说着,趁着没人注意将盘子里的青豌豆挑拣到一边。

“你不知道那有多美,宇宙广阔无垠,天幕下群星璀璨,孤寂沉默还非常冰冷。令人沉迷但又心生畏惧,想要征服又只能臣服,呃,总而言之还是恐惧多一些。我的医生,我感觉不太好。”

“感觉不太好是因为你昨天一共只吃了两片面包还通宵到凌晨。现在,吃完你的早餐,回去补觉。”Watson将注意力从当日报纸上移开,假装并不在意耳边的抱怨,却透过咖啡杯边缘瞥向同居人。倘若穹顶之上有什么能令人目眩神迷,毫无疑问首选是焦糖色的闪耀星系。可他不需要穿越那片对于当代来说全然未知的天空,只需要多望一眼自己的室友兼搭档,或者伙伴的眼睛。不过Holmes是该好好休息了,瞧他这不修边幅的样子,瞧他的黑眼圈!那本《天体运行论与小行星的力学》实在超出Holmes的研究范围,要Holmes补觉就不该让Holmes跟自己一起喝早餐咖啡。

啊,咖啡,刚喝下去一杯咖啡。

然而Watson喉头没有半分咖啡的浓香,只有熟悉的,无尽寒冷的潮湿水汽,随突如其来的硬块感一并涌上喉头,像是和平峰会上没来得及的莱辛巴赫……

“John?”
透过眼皮感受煤气灯的昏黄光线,这让Mary的声音听上去更加柔软。熟悉的属于221B的早晨迅速远去,现在还是深夜。
“你还好吗?”

“做了个梦。”Watson或许真的不甚清醒地嘟哝,翻个身将自己的妻子揽入怀中。
“睡吧,Mrs.Watson.”
“晚安,John.”

平凡安静,无事发生。

所以水汽是梦。

“Tony?”

梦境是虚假的,呼唤是真实的。这是马布里的海滨别墅,隶属Stark Industry的老板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Tony忠诚的AI管家Jarvis执行了新权限者的命令――开灯,而新权限者,灵魂独立又美丽且与他相爱的女友Pepper,正通过碰触传来温暖的力量。

这力量使人心安。

“Tony,怎么了?”
Pepper问,用那只没放在Tony额头的手将被抓到近乎破损的床单抢救下来。

“我梦到了瀑布。”
Tony任由Pepper为自己拭去额头的冷汗,等待呼吸平复才继续道。
“我在瀑布中坠落,深潭望不见底。”

“不,Tony,我们在家里,在别墅的床上。那只是个梦。”Pepper担心到几近焦虑:“你这样有一阵子了,明天我们就预约医生。”

“不用,我知道那是个梦。”
“Tony――”

“别担心,我心甘情愿。”
一个吻落在Pepper的唇上。

“瀑布的颜色很像你的眼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