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盾铁】ooc练习两则

摸个鱼放松一下。
我果然不该写这种东西,都什么沙雕。

没人看得出第二个的BE在哪儿!没有!

一、所谓复仇者大厦一个普通的早晨

Steve的鸡蛋饼热到一半的时候,Tony出现在了厨房。

“早,Tony。”
“早,Coffee,哦不对,是Cap……早,Coffee。”

Steve好笑地看着穿工字背心的小胡子迷迷糊糊地绕过流理台向咖啡机走去,中间还伸出手替他挡了一下足够磕伤普通人的桌角。这种“观赏”在Tony的手摁上咖啡机的按钮时结束。

“Tony,no――”

“拜托,鸡妈妈。”Tony头都没扭过来:“我一夜没睡赶着升级盔甲。我需要咖啡。”

“你需要吃完早餐去睡觉。”Steve关掉咖啡机,从Tony手中抽走已经接了一半咖啡的咖啡杯。
“那我也得喝完这半杯咖啡。”Tony抓住Steve的胳膊,试图跳起来去抢被Steve举高到他绝对够不到的杯子:“不然我肯定会在餐桌上睡着。”

“只有半杯,但不能空腹。”Steve强调道,放低杯子的同时用空着的手往Tony嘴里塞了一片切得厚实的火腿。“也不能逃避牛奶。”

“半杯咖啡和一整杯牛奶,你是魔鬼吗。”Tony嚼着火腿片含糊道。

“是的,我是个每天包做饭包送餐,填饱伟大科学家的肚子免得他把自己饿死的魔鬼。”Steve拍了拍Tony还抓着自己胳膊的手。

“进步很大,老冰棍终于学会开玩笑了――Oh。”

Tony习惯性去拍Steve的胸肌的时候,掌心的机油糊在了白背心上,留下一个明显的黑印。

“……Oh,抱歉。”Tony眨眨眼,看上去稍微清醒了一点。好吧,只有一点。“Jar,给队长买一打新的――”

“我一会儿去换一件就行了,Tony。不用买新的。洗个手然后准备吃早餐。”Steve打断了Tony,将他牵到了水池边,还拧开了水龙头。而发觉Tony眼皮耷拉到了一半压根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Steve又拉着Tony沾着机油的手掌在水流下冲洗干净。Tony就安静地站在那里,嚼着香肠,打着瞌睡。

谁也没注意到扒着门框的Clint。
.

除了已经打扮得光鲜亮丽准备来吃早餐的Natasha,她被Clint拦在了门外。

“最好给我个不进去的理由。”
“Shhh――Tasha看那儿。”

Clint拽着Natasha的袖子一起猫在阴影里,然后指了指厨房小声问。

“他们是在谈恋爱吗?”

二、所谓约会后的晚安(Steve的房间在Tony的对面)

回到复仇者大厦,所有人都已经睡下。Jarvis为两人打开亮度不高的灯,光路铺到了Tony的卧室门口。

“谢谢你今晚陪我,Tony。”Steve真诚道。

“太客气了。”Tony拍拍Steve的肩膀,另一只手搭上门把的前一刻却被Steve拉住。Tony偏过头来疑惑看他。

.

“Tony,我我能不能,能不能……”

“有话就说,Cap,刚才你可没吞吞吐吐的。”

“我能不能吻你一下?呃,我是说……”

话音未落,Steve的脸已经红透了。Tony倒相当爽快:“Ok,Ok,晚安吻,弥补一下Uncle Steve睡在了冰里没能哄小孩儿的遗憾。”

这不是晚安吻。Steve想,但没有说出口。Tony正看着他,蜜糖色的眼睛还带着笑意,Steve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小心翼翼将唇覆在了Tony的额角,一触即离。而Tony,Tony迅速在他的颊边啄了一口,是触感柔软美好的,吉光片羽。

“Kiss kiss a nice dream,小时候Maria也这么哄过我。怀旧时间结束了,所以,白天见老冰棍。”Tony摊开手指了一下对面Jarvis为Steve打开的门,在Steve反应过来之前消失在自己的房间里面。

Tony房间的那扇门已经关上了。Steve站在原地没动,拇指长久摩挲着刚被Tony吻过的地方,直到Jarvis的提示音从天花板上传来,Steve才回了神。

“Mr.Rogers,请容我告知,还有三个小时就要天亮了。依照您之前下达的指令,现在应该睡觉了。”顿了顿,Jarvis补充:“如果您想知道。Sir已经进入深度睡眠。”

“好的,谢谢你。晚安,Jarvis。”
“不客气。晚安,Mr.Rogers。”

真糟糕,忘了回“白天见,Tony”。Steve躺在床上的时候想着,在Jarvis关灯以后同样进入了梦乡。

2018-06-15 /  标签 : 盾铁ooc 35 4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