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盾铁 冬寡】片段·都是误会

*冬寡/绿寡过去式/盾铁/过时之人友情向

“娜塔她……以前挺喜欢玫瑰。”巴基看上去比较紧张,怀里大束的玫瑰似乎随时会被铁胳膊捏成花泥,他碰了碰史蒂夫,“毕竟你跟他们待得更久。听说她和那个绿大个儿有过一段,我还有没有机会?”

史蒂夫很难回答发小提出的这个问题。七十年前他就不是两个人当中擅长感情的那个,新世纪以后就更不是了。并且新世纪以来的这份感情――算了吧不如直接承认,他和托尼的感情就是砸了,现在他正尽力尝试弥补,可托尼没给过多少正面回应。

这件事想一想都让人丧气。

史蒂夫不小心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你和,呃,感情基础你们两个还有,现在就是你得争取。总之,加油。”巴基相当理解地拍拍史蒂夫的肩膀,为了不压迫玫瑰花,他侧过身来和史蒂夫面对了面。然而刚巧,电梯这时候停了下来并且非常不巧的,门外是拿着平板的托尼和抱着文件的娜塔莎。

四脸相对,真是大写的尴尬。

“看来我们不太是时候。”娜塔莎挑高了眉毛。

“我们可以等下一趟。”托尼面无表情道,“星期五,先送队长他们去需要的楼层。”

“托尼,我……”史蒂夫把话说完前电梯门就关上了,而解冻不久的这一位再迟钝也发现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怎么回事?中间是不是什么玩意搞错了?”巴基问。然后在踏出电梯门之前,星期五做出了解答。

“确实如此,巴恩斯先生。Boss和罗曼诺夫女士几个月以来一直认为您和罗杰斯队长才是一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