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铁椒 冬寡 绿寡 鹰寡】片段·普通人校园au

普通人校园au囤梗,到哪儿都带铁椒玩。

冬寡

他确定她对那个刚踏进教室的红发俄罗斯转校生一见钟情。而且她刚才飞过来那个眼刀真是辣透了。

什么?刚才他对她吹的那声口哨?不不不那只是他表达抑制不住的爱意的方式,怎么可能是耍流氓。

绿寡

“他会偷偷看她。”Tony碰了碰Pepper的酒杯,“每次聚餐Bruce都偷偷看她,他实验室抽屉里还藏着一张她的街拍照片,上回我去找螺丝刀的时候看见了。”

“你不该未经许可就去翻别人的抽屉,Tony。”Pepper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放弃劝说自己的男朋友――反正劝了他也不会改――直男式的科学兄弟式的友谊,她懒得管了,“Nat的追求者很多,可她对他们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Bruce应该约她出去。”Tony打断了Pepper,一脸的笃定仿佛Bruce和Natasha已经成了,“大部分人都是傻瓜,但Bruce是个聪明人,虽然比我还差一些。”

“我男朋友最聪明。”Pepper欲言又止,“但是我们得……”

“没有但是Honey,现在你负责约Natasha,我负责叫Bruce,先给他们认识的契机而不是上来就四人约会,你放心,他不出来我就把他实验数据都扣下。”Tony想到就做,抄起手机往门外安静角落走去,不忘给自己女友再点一杯咖啡。Pepper只能看着自家男友的背影摇摇头,再用自己的手机拨出室友的号码。

“喂,Nat?男孩儿们在感情上确实很迟钝,我已经不指望Tony听我把话说完了。当然,是的,Bruce一会儿就到。”

鹰寡

“我爱她因为她超辣而且是个间谍。超棒的对吧,她是个间谍,是间谍中的间谍。”Clint拍着桌子高呼,Tony的白眼已经翻上了天。

“你到底看上他哪点了。”Hill皱起眉头不着痕迹往男生桌那边瞟了一眼,随即小声向Natasha道,“怎么感觉比Stark还不靠谱。”

Natasha微笑了一下,没有开口。而Pepper表情沉痛地朝Hill举了举杯:

“一条恋爱箴言:不要跟喝醉的人计较。真的,刚才那句话,等你见到Tony喝醉的样子就会改口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