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冬寡】片段·军队与火焰

突然满脑子冬日战士坐在篝火边拉手风琴而Natasha绕着篝火和冬日战士旋转跳舞的画面,双层的裙摆贴着扫过金属臂,红发比篝火还活泼。

―― 瞎xx脑补 非九头蛇 ooc ――

“Soldier,”Brock Rumlow突然叫住了冬日战士。Barnes于是站在原地,等待他的长官发话。

“你觉得她怎么样?”

出乎意料,Rumlow问了这么个问题。旁人听来不明所以的一句话,Barnes却鬼使神差懂了。

谁怎么样,在这样的环境里,在这样的队伍里,谁能怎么样?冬日战士们是队伍中最骁勇的战士,是冰冷的杀人机器,几乎没人关注他们任务之外的东西。但Rumlow对Barnes不大一样,或许是因为Rumlow一直是他的长官,或许Rumlow比大部分军官更有人味儿,说不清,总之,Rumlow向自己管辖的素来沉默寡言的士兵发了问,在这个难得的全队修整的夜晚。

“她很美。”半晌,Barnes开口。

这是句实话,没有谁能够否认Natasha是个美人。皮质裙角扫过金属臂时似乎金属都可以感受到它的柔软,而她旋转时飞扬的红发,借着篝火的光看上去让臂膀上的红星都黯然失色。

Rumlow往Barnes怀里塞了两瓶伏特加,又朝篝火旁扬扬下巴。Natasha正独自抱膝坐在篝火旁,手边的酒瓶们七倒八歪。

Barnes下意识接过伏特加却没有动,这样的反应几乎就是愣了。然而他一低头,发现Rumlow的目光落在自己胸口,刚才他悄悄拾到的Natasha的发带从怀里露出了一个角。

“去吧。”

Rumlow捶了捶Barnes的肩膀,笑容近乎温和。

Barnes点点头,提着伏特加向篝火走去。

2018-11-27 /  标签 : 冬寡 21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