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盾铁】补档·五题练习

明明之前还有人给小红心,没几分钟就又被屏蔽了。老福特这什么屏蔽机制(ノꐦ ๑´Д`๑)ノ彡┻━┻

1.这行得通

“不是我说,队长。”Clint诚恳道,“你盯着铁罐儿屁股的眼神简直要把他的战甲融化了。”

“Clint――”Steve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而他看你的眼神是恨不得跪下来给你口,以前我每次看到你俩吵架都想大喊‘get a room’,真的。”Clint快速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然后闭上了嘴。

“约他出去,和他分享一个真实的你。”吧台前享受伏特加特调的Natasha终于舍得转过身来,对沙发上红成一颗番茄的Steve和试图靠吃小甜饼把自己胖死的Clint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别忍着了。去吧,男孩儿,距离Tony Stark夜生活的开始还有两个小时。”

“……我,我再想一下。”Steve的背影像是落荒而逃,Natasha挑挑眉,拨通了自己的内线。

“喂,Bruce,我知道你现在手里的项目不是很忙。能不能把Tony借我一晚上?”

2.这行不通

“我让你带他去约会,然后你就带Tony去布鲁克林走过了你和Bucky走过的所有地方,还给他讲了一晚上你的前任?”Natasha的白眼翻上了天,Clint已经在沙发上笑得简直要背过气去。Steve则惴惴不安起来:“不是你说……”

“Tasha。”Bruce出现在客厅,喝完一杯咖啡都盖不住那满脸的疲倦,“你到底给Tony出了什么主意,他昨天晚上回来以后全速提高了关于冬日战士反洗脑技术的研究进程,Jarvis都过载了。”

“仅仅是芯片温度过高,没有造成任何停顿。”天花板上传来Jarvis维护自己名誉的声音。

3.员工福利(带冬寡)

自从冬日战士叛逃,九头蛇就学会了体贴员工。

比如定期组织相亲会。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部分基层员工风传冬日战士是为了黑寡妇才抛弃组织的。

比如合理安排伙食。

看看叛逃的冬日战士和刚捡回来的时候比形象差别多大,报纸上已经不止一次质疑九头蛇内部的饮食结构了。

再比如,按时配发墨镜。

听上去没有卵用,而且每次都通过固定渠道订购最厚的那一款,价格之昂贵让人忍不住想……

嘿,不是九头蛇高层故意多搞一层支出吃回扣,而是所有士兵跟复仇者联盟打完回来都高喊着“我要被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闪瞎了!”

4. 队长说秃噜了

复仇者联盟的头儿又双叒叕和他们的金主吵架了,这次是在战后废墟上,完全忽略了自己身边累得瘫倒的队友们和围在远处不敢靠近的新闻工作者。因为钢铁侠刚刚冒险冲进敌方基地把那栋建筑炸了个稀巴烂,同时搞得自己的装甲也坑坑洼洼的,连面甲都崩坏了。

美国队长气急败坏地瞪着摘下自己面甲露出粘了尘土和带伤的脑袋的钢铁侠――Tony Stark,而Tony Stark,瞪回去的眼睛比Steve大太多了。

“你又不听指挥!”

“我把那玩意炸了!所有人安全结束战斗!”

“除了你自己!”

“我活得好好的!Jarvis计算过了没那么危险!”

“Tony!”

“你又‘Tony’我,收起你那张‘Tony,no’的脸!还有在外面顶着你那个美国队长的蠢面罩就别叫我‘Tony’是早就说好的!”

“我现在摘了!你不听指挥擅自――”

“那又怎么样!我做得挺好的你凭什么――”

“我喜欢你才担心你!”

……

……

……

全场突然寂静。

“Wao,我终于等到队长说秃噜了。”Sam干巴巴道。

“……他们知道现场有记者,还有无人机直播吗?”Clint干巴巴问。

5.钢铁侠说秃噜了

怎么可能说秃噜了呢,那可是钢铁侠。

“我爱过你,那是真的。”

Tony用气音,对着抵挡西伯利亚寒流的洞穴顶部说。

“love”和“was”都消散在风里,没有第二个人听见。

2018-10-24 /  标签 : 盾铁ooc 43 8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