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慕_Anthony

你早知结局,又何必叹息。

【练习】ooc盾铁:漫画理解 坠落之子


*猜想:坠落之子

他隔着钢铁之棺亲吻他的爱人,将未出口的爱意以吻封缄。

爱常常意味着不再孤独,可超级英雄注定孤独。何况那是托尼,是钢铁侠,永远走在时代最前沿,永远高高在上,永远――

这一切本不应该是这样的,可他们有太多分歧,走上如今的道路也不过是曾经互相将分歧视而不见所造成的最好结果。这不能否认他们相爱,他们确实是相爱的,不应当也不值得怀疑。世界上有太多比相爱更重要的东西在等待,爱不足以牵绊他们的脚步。

所以面对法案,内战发生了,诸多外因加持,现在就是这样了。
就是这样了。

.

“解开我的手铐,士兵。”

.

火箭尾部喷出的烈焰作为别离礼花想来不够盛大,棺中沉睡之人不会为此挑剔。不够盛大所以仍可期待有朝一日那人会生龙活虎的在跟前抱怨,尽管理智清楚那不可能。

“我们是挚友。”

我们是爱人。

钢铁之棺在太空的预定轨道中漂浮,它不会穿越无垠宇宙,只环绕这一颗生前保卫的星球。这也是好的,未来某刻史蒂夫抬头,还能假想目光于某处虚无中相交,还能假想他们正进行漫长又沉默的告别。

然而现在,尘埃未落,万众瞩目,感慨万千或空放孤独,广场之上无人能够言说。他们努力的,仍在追寻的,为之也始终为之战斗的,还等待史蒂夫用双眼去看,用余生时光去搏来。

其实未来的一切他也不算缺席,就像钢铁之棺所镌刻的

安东尼·爱德华·斯塔克。

“他眷望着我们。”

评论
热度(4)